咪~


我總是會想到妳


不管是在我面對顧客忙碌不堪的時候


或者是


深夜獨處


 


才短短兩個月沒妳的消息


我們就已經天上人間各分兩地


 


我很懊悔沒有察覺到妳的離去


所以


更加留意


妳重生後的新貌


但願妳能知道我對妳的掛念


託付浮雲


或者


一隻彩蝶來告訴我


妳安然無恙


 


妳的驟逝彷彿一道犀利的迅雷


在熊的心裡劈出一條細縫


讓我得以窺見生命的無窮


我們總是習慣把更好的生活設定在未來


永遠在追尋更好的東西


更能令我們快樂的條件....


 


但妳用妳的方式告訴我們


在此時此地就要升起幸福感


在當下的一刻


就要活出祥和及喜悅


 


熊也領悟到


妳曾未真正的離去..


因為


妳那認真的雙眼


清晰的烙印在熊的意識海...


 


熊也希望妳不要過度牽掛家人....(妳把他們照顧得多麼無微不至阿)


 


讓自己在神的國度裡


自在的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