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那兩張照片怎麼那麼小...


 


熊穿短褲....大嬸頭.....


此款居家模樣...


可是要近距離....貼身觀察才看得到的唷......


 


所以


還在猶豫8號尾牙要不要來紅豆店聚餐的冰u


切莫遲疑....


揭開熊神秘面紗的時刻終於到了....


 


我知道


很多人誤會我


傲傲的(熊媽咪生給我一張兇臭臉....請大家去怪她)


酷酷的(格子照片的錯覺)


不鳥人(因為我都沒在回回應.....唉......那是我心中的痛.....沒時間我也很無奈)


 


 




 


但是


請看


 


上圖...


 


小女生看到熊


就要給熊抱


(天ㄚ...那天她還親我捏)


 


就知道


 


熊是走親切路線的....


 




 


上次熊窩聚會


每個人臉上都有滿滿的笑意...


證明


熊雖然不是能袖善舞的交際高手...


也不是會


怠慢客人的人啦....


 


熊媽已經替大家進入了


緊鑼密鼓


準備料理的階段了


 




 


 


最後


熊要收起嘻笑怒罵的屌啷噹態度


很正經八百的


呼籲大家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啦


因為


熊媽不是那麼好喬


她不會為我再綁第二次粽子的啦...


熊媽綁的粽子


連熊都包不出來..


 


那是熊認為的...


世界上最溫暖的味道捏~~~


 


對了


幸好


景姊姊提醒了熊


當天可能有不知道路要怎麼去的冰u


因為


帥帥熊當天要北上尾牙不在高雄


所以


熊得自己過去紅豆店


那麼


如果有不知道要如何前往的冰u


大家就自由黃昏市場集合


 


熊預定


下午5點半~6點鐘出發


這樣OK嗎?


 


最後


還是有點小小的希望


姊妹們不要跟熊玩驚喜...


能不能來...最好....如果....能夠....可以


事先讓熊知道一下


ㄚ不然


我很怕我的心臟到時候會承受不住捏


 


哈哈


 


懶得打字的人...


隨時摳密摳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