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身受觸控式手機之苦..(打電話給我遇到接起來就被掛斷的人就知道..)


 


因為我那支價值不斐的易利信X10


功能之複雜...


搞得熊連傳簡訊也不會...而且還很容易碰到臉就斷掉


所以...


熊夢寐以求能有一支一元或零元手機


只要聲音大..


能撥出


能接聽


能打簡訊就可以了



 


剛好...


帥帥熊那支白堊紀時期的手機不明原因離家出走..


勤儉持家...又有戀物癖的帥帥熊等了又等..


期盼有好心人士通報穿著乞丐裝的手機流落到何方...


不過...等了三天之後...


我們很確定這支手機不是已經在街上成為車下亡魂


就是被賊兒大卸八塊去了


所以捏


熊打算...把自己的x10給他用..


醬子..


用帥帥熊的門號去續約...就可以擁有一支零元手機了


 



雖然熊這如意算盤打得精


打得妙


但....


最後仍不敵一隻貓的喵喵喵


 



 


因為捏...


零元手機沒有一隻熊喜歡的...


每一款不但長得歐嚕魯


還很雄壯威武


它們看起來是如此的耐摔...而且非常適合風吹雨淋的環境


再厚的灰塵也不會當機


 


熊彷彿看到自己化身為一個穿梭在工地的工頭..


忙起來..把手機扔在一堆鐵釘中也不會心疼.


我想...就算怪手碾過...那手機鈴聲還是可以響徹雲霄~


 



 


熊有點舉棋不定..


覺得選手機簡直比選終生伴侶還困難


正當熊選得頭昏昏腦鈍鈍的時候


雙眼突然一亮


熊看到展示櫃內有一個好吸引人的凱蒂貓圖案(如上圖)


熊垮著臉..嘟著嘴跟帥帥熊說...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沒有凱蒂貓手機..


我想要凱蒂貓手機


如果我有凱蒂貓手機我就開心了



店員跟熊介紹說


這個凱蒂貓是i phone4的手機保護殼


必須要有i phone手機才能用



 


 


熊聽到店員醬子說的時候...


破涕為笑


原來....真的可以有凱蒂貓手機ㄟ


這個凱蒂貓好大隻


好可愛


而且是白底紅色的..


凱蒂貓的兩隻手還拿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熊非常果決的跟店員小姐說...



那我就要買i phone4手機


我要白色的...醬子才能跟這隻凱蒂貓搭配



 


熊瞬間推翻了自己堅持不要觸控式手機的誓言


也不管自己幾乎是無腦..


可能一輩子也搞不懂這種手機是幹嘛的...(雙手連忙推開整桌的按鍵式手機)


沒關係


沒關係


熊用哪一款手機都沒關係


只要


可以套進讓熊如此心曠神怡的手機保護殼就可以



 


熊捧著自己心愛的凱蒂貓手機...心滿意足正準備離去的時候


那笑容甜美...服務態度一流...一點也不介意熊盧小小的店員小姐終於鼓起勇氣...


如釋重負的跟熊說...


從零元手機到哀鳳.


這樣的差別真是有夠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