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沒用是很過份的字眼嗎??


可是....


就真的是沒用ㄚ..


 




 


熊想罵的人


不是別人


是熊自己ㄟ......


 


熊覺得...別人都好厲害...


生活中都有一張自己畫的藍圖在進行著...


反看熊


卻連一個豆豆熊都顧得哩哩啦啦


一把年紀了


還那麼沒用


只不過連著兩個月的展...(而且是規模很小的爛場)


就讓我非常忐忑與不安


好像每一口呼吸


緊張這兩個字就在我鼻孔裡進進出出的



 


這幾天


市場遇到連著好幾組外縣市的客人..


買了豆豆熊的東西之後...都跟熊說


想加盟豆豆熊....在自己所處的都市開店...(其中有一個...已經提一年了)


 


熊聽到這些建議與商機


不但沒有高興..


反而很憂鬱


因為...我就是那麼笨


沒用


 


別人


都有能力把自己的東西..變成可以賺大錢的事業..


我卻死死守著有如寒窯的市場豆豆熊...活像個熊寶釧


而且..


不管我有沒有要開放加盟


我連加盟是什麼鬼東西...要怎麼弄...都不知道


唉..


我就是


那麼


沒用



 


豆豆熊的八字一定不好...


誕生在沒用的媽媽的懷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