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熊媽寫的春聯..


本來熊計畫熊媽書寫的時候


熊要去充當書僮


幫忙磨墨遞紙..


 


但是...


熊陷入超乎預期的忙碌


所以就委屈熊媽獨力完成囉


 



 


看到這批即將送出去的春聯...


熊覺得自己很有福...


熊媽


空閒之餘可以幫忙顧顧彩虹的場子


也可以為豆豆熊的好朋友寫春聯..


父母的健康就是子女的幸福....


隨著自己的年歲漸長


更能體會這句話呢



 


冬去春來....迎新送舊的時節...


熊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不管是活躍在格子裡的"老"朋友


或是選擇默默關心..比較低調的朋友...


熊都能體會出每個人對熊與豆豆熊無盡的關愛....


 


雖然了無新意


老調重彈


但是...


熊還是要藉著這個機會跟每一個朋友說....


熊無法有太多時間在線上與大家做互動...


回覆回得很"烙高"


訪格訪得很2266


就連fb也是兩天打漁...三天曬網


實在是..


拍謝啦...


熊在開創品牌的路上....


有幸能有大家的陪同


從篳路藍縷...渾沌不明的路途上....


慢慢摸索出一個方向...


這一切都是托冰U們的福呢~


 



 


以下


是熊想跟冰U們說的話...


 


 


凱西....餅乾沒時間做沒有關係....美味值得等待...我會繼續等的


珍珠....豆豆熊的知己非妳莫屬...想到妳對豆豆熊的愛....真讓人感動得眼角要落下珍珠了~


白鷺鷥姊姊...熊希望趕快有機會跟著妳去行俠仗義...當愛心小天使


哈霖葛格....101年...天一定會賜你良緣的


香香....我一定會找時間把緞帶寄給妳的..


愛小豬....100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妳!!!!(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妳了)


湯王...咱兩姊妹情深...很多話就放在心裡吧


Muriel....巧手的妳也肯定熊與豆豆熊....真讓熊開心


mia....妳伐漏舊文的誠意...可知熊暗自感嘆多少次....超感動的~~


轉角.....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謝謝妳....讓很多人經由妳...認識了豆豆熊


小P....熊祝福p媽...身體越來越健康..妳的事業越來越順利..


凱蒂媽.......101年..希望我們有時間來場屋悶司透克印台中~


蛋麻...有女萬事足...真讓熊羨慕


婷....要當媽媽了......熊永遠秀秀妳唷...


真沒空大哥.....你對熊的好...真是有夠"大心"


ken..如果熊格子要辦元老級轟趴.....你該坐大位呢


婉禎....知道妳也在忙.....我想買維他命都不敢煩妳ㄟ


景姊.....謝謝妳一直都在......有時間來找熊聊聊唷


大白鯊....豆豆熊是燒了幾輩子香....才能有你啊??


tina....喜歡妳的簡單與平凡...那是最大的幸福呢


kiki...衝衝衝....業績長紅....升官發財唷


已故的天使媽.....我常常想到妳坐在我家客廳的樣子....好想跟妳說說話呢...


amber....我們要一直有默契下去....每一件是在全力以赴之餘也要放輕鬆唷


潔咪.....千儀長大不少..妳一定很高興...上學有魔力吼~~


兔子大哥...你很久沒來市場了ㄟ


小鈴...超喜歡跟妳講電話的.....開了春很快又是芒果青季節了呢..要提醒我買唷


peggy.....謝謝妳當豆豆熊的親善小天使....我真的很希望能多點時間跟妳聊聊...幫我跟菁問好唷..


小布.......奇摩怪怪沒關係啦..好歹奇摩也有點功勞...讓我們認識唷


抹茶.....熊不用猜也知道妳一直守護著豆豆熊呢


藍鯨...妳一定跟妳的名字一樣可愛...我超喜歡藍鯨的


小寶貝....豆豆熊在你們家...人緣可好阿??


兔子......謝謝妳忍受我的豬頭那麼多次......哈哈..我會永遠記住妳喜歡巧克力奶酪了


中部(...) 妳默默的支持...熊真感動~


塗鴉.....妳爽朗的聲音讓熊印象深刻唷


惡靈....很久不見...熊有想妳唷


克萊兒...超人媽媽...我相信妳開車一定沒問題的...兩個小寶貝都乖...會幫妳的啦


阿淑....我想展展囉...最近那位小朋友有什麼快人快語嗎


yoyo....趕快生個龍寶寶啦


精靈...請我喝喜酒啦


蓉....希望趕快有機會去妳家聽妳的演奏會呢....安安越大越漂亮....好像妳喔


愛喝咖啡的貓....101年..我們要把咖啡喝更大ㄏㄟ...哈哈...希望一輩子都不要戒


河馬....回台灣一定要跟我說唷..寄豆豆熊給妳吃~~


亭億...這兩天要來追蹤妳的行蹤了...我也欠妳奶酪ㄟ~~


小妮...我的心願就是請妳幫我做造型..讓我美一天啦..


小妞....妳真是最親民的貴婦...熊喜歡將子的真性情


小辣椒.....室內設計師真是個讓熊景仰的工作阿...加油加油


batty...每個角色妳都做好棒..佩服妳


育誌....新好男人....101龍年絕對是你的年


小Q...謝天謝地...妳出現了...這是代表熊要出運了嗎???


莎賓娜....謝謝妳的插畫.....看妳的作品總能看到你的熱情與良善


沙賓娜(賴)....一萬個謝謝&希望早日香見唷


蘭....每次妳的出現...總是讓熊充滿了奮鬥下去的動力


打咪...妳沉迷在妳的新廚房嗎...出來透透氣啦


amybeby...最近怎麼那麼低調啊???


萬真...謝謝妳告訴我包裹的事情...讓我換掉宅配公司...也讓豆豆熊邁向新紀元


小小白的爹.......新生命總是能讓人充滿希望.....你的寶貝真俊俏


mei....每天都要對自己很有自信唷...我喜歡mei..簡單的心情分享


奇萍.....熊很想念妳跟君君....想到我們之間的緣分就很窩心


君.....謝謝妳一直都在


Dark...我們一起來感謝生命的歷練.....那會讓我們變強呢...謝謝妳來看熊


雁子....(%$!!


宜宜..妳跟祐祐都是很棒的朋友..謝謝妳讓我認識妳們唷


曉柔....我答應妳...一定會幸福的....熊也祝福妳


妹ㄚ...是山上的人的購買力很強...還是妳的號召力很驚人呢?


蘋果...變那麼漂亮真讓熊驚豔..好擔心妳很快被別的男人拐去


草莓....高雄永遠有熊跟Q歡迎妳唷


芬妮.....當媽媽後的妳...還是很美呢


品儀...希望豆豆熊成功的傳達了妳想對員工們的感謝之意~



 


呼......熊族繁多...


熊先跟這幾位朋友拜早年


還沒問候到的朋友...不代表熊就不重視你們ㄏㄟ~~


熊是豬腦...一時只能想這麼多啦..


 



敬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