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月初抱病把格友會要吃的泡菜火鍋給搞定之後。。。。


 


 


阿熊看到鍋鏟就累得舉雙手投降。。。。。


 


 


但是。。。。


 


 


懶惰的結果....


 


 


現世報馬上就來了...


 


 


星期天我外出覓食....


 


 


去吃到ㄧ家難以下嚥的咖哩飯.....


 


 


 


那種感覺好像不顧眾人的反對....執意勇往直前...


 


 


卻去踩到地雷...


 


 


 


砰!!!!!!!


 


 


 


荷包被炸得血肉模糊也就算了....


 


 


 


還死得不明不白咧.....


 


 


身心受創之餘.....


 


 


我決定...


 


 


就算頂著烈日....


 


 


就算淋著西北雨...


 


 


就算我會累得飯吃到一半就睡著.....


 


 


我還是決定上賣場買菜....


 


 


這ㄧ股牛勁...


 


 


讓熊身騎小銀闖紅燈...


 


 


差點小命不保....


 


 


哈哈....


 


 


 


腦海中的美味.....


 


 


讓我猴急了起來麻...


 


 


好家在沒有被警察大叔開紅單!!!!!


 


 


 


 




 


 


 


有句勵志人心話是這麼說的.....


 


 


當妳真的想做一件事的時候....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妳的.....


 


 


 


哇哈哈哈哈.....


 


 


 


平常沒什麼慧根的阿熊今天就體驗到了這句話....


 


 


 


嘿嘿...


 


 


這麼優質的無骨嫩肩牛排竟然在特價ㄟ.....


 


 


 


而且....


 


 


皇天不捨我曬黑....


 


 


 


我煮咖理需要的香料...


 


 


 


大賣場通通都有....


 


 


 


不必為了欠缺某一樣還要跑第二個地方.....


 


 


 


買得好過癮ㄚ...


 


 


 


今天要加的秘密武器就是......


 


 


 


南薑


 


檸檬草


 


香茅


 


 


月桂葉


 


 


有了這些香料...


 


 


ㄧ種好像買昂貴包包才有的喜悅.....


 


 


浮上心頭....


 


 


價泥HIGH~


 


 


把提重物累出來的腰痛...


 


 


給蓋過去了....


 


 



 


 




 


 


經過短暫的休息....


 


 


我立刻投入煮番茄咖哩牛肉的聖戰......


 


 


這兩顆色澤優美...


 


 


甜度破表的智利蘋果....


 


 


磨成泥...


 


 


在即將起鍋之前....


 


 


倒進鍋內攪拌均勻.....


 


 


 


這道超適合夏天吃的清爽型咖哩料理就完成啦....


 


 


已經胖得讓熟識的賣場阿姨說...


 


 


 


妳現在臉圓這樣比較好看的熊....


 


 


不敢吃白飯....


 


 


就光喝這樣的湯(故意不要弄得像ㄧ般咖哩飯的醬那麼濃)


 


 


 


還是忘情的喝了兩碗


 


 



 


 


哼...


 


 


等我的報告出來如果沒事....


 


 


我就要恢復上山當採茶女啦


 


 


 


生氣


 


 


生氣


 


 


生氣變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