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220_465293250253338_1486830432_n  最近.....櫃上來了個年輕的男夥伴....熊叫他"金帥"

 

金帥的能力很好....來沒幾日....熊已經可以把大部份的工作交給他......可說是....完全可以獨當一面的天才型員工...

 

但是....感傷的是.....正巧....這個節骨眼....

 

平日...熊非常疼愛的兼職美眉...

 

因為父親極力的反對.....她在"小公司"工作....基於孝順...順從的原則....她很難過的選擇...離開豆豆熊....

 

這件事情,....我跟她....努力了半年多....就是想用表現....展現決心....加薪分紅...工時縮短....福利條件都開了......只想讓迷信只有在大財團工作才會有前途的爸爸改變想法....

但是....終究...我們仍失敗了...

 

多少個午夜夢迴....熊不自覺的...都會想到這位女孩的爸爸跟她說....

 

我如果要讓妳在豆豆熊.....那我幹嘛讓妳讀大學..

 

 

幸好...我的 心已經柔軟得夠承受這些撞擊....

這些只有自己知道的人情冷暖.....看在別人眼裡又是另一個故事....

 

鄰居謠傳著....我是因為金帥...才辭退跟著我打拼的舊員工...

甚至....還推派一個人....想來替美眉求情....希望我可以讓她繼續工作..

 

這時候的熊...除了啼笑皆非...又能怎樣呢??

 

我想...有些事情...解釋好像是多餘的...

那麼...我就樂於被當作是...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